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侯佩岑什么时候结婚

侯佩岑什么时候结婚

侯佩岑是台湾知名女主播,曾担任东风卫视节目《娱乐亚洲》的主持人。2011年4月17日,侯佩岑和圈外男朋友黄伯俊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在印尼的巴厘岛举行了婚礼。

侯佩岑不仅是台湾知名女主播,还是一名演员。曾参演由辰亦儒和炎亚纶主演的电视剧《爱似百汇》以及由周渝民主演的电视剧《美味关系》等,在2013年还曾出演由方文山执导的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从小就接受良好教育的侯佩岑,是一个知书达理的好姑娘,也凭借着她本身的端庄气质和甜美的微笑,收获的不少的人气,成为了台湾民众心中的女神。

众所周知,侯佩岑和周杰伦之间存在过一段感情。这一对金童玉女也是被外界所看好的。但是在2008年。周杰伦和侯佩岑两个人便宣布分手,这让很多喜欢他们的粉丝不由得感到惋惜。

在2011年侯佩岑公开宣布了和黄伯俊老公结婚的消息,侯佩岑的丈夫黄伯俊也是一位青年才俊,出生于1974年,曾是花旗银行的环球副总裁,身价和才华都与侯佩岑很配。并在2014年,侯佩岑生下来儿子,从两口之家变成了三口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