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云迪王力宏事件是什么

李云迪王力宏事件是什么

李云迪王力宏事件,也被称作“找力宏”事件。是因为刘谦在2013年的央视春晚上与李云迪同台表演节目时,对李云迪说了一句“找力宏?”而这一句却引起了轩然大波,引起了网友们的纷纷议论。

王力宏和李云迪早先是一对音乐上的知己,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在2012年的央视春晚上,“钢琴王子”李云迪和王力宏受邀请一起参加春晚,并且同台表演《金蛇狂舞》。在这次表演中,两人配合十分默契额,混搭也非常完美,节目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

正是因为这次的合作表演,让两人的友情不断加深。尤其是在两人在北京和香港的演唱会上演唱完《落叶归根》后,便传出了“宏迪恋”的绯闻。在网上,还被网友称作这是歌是两人的定情之作。后来,两人以好哥们的身份相称,并且来往很频繁,所以坊间对于他们两人是同性恋的绯闻就没有断过。

在2013年央视春晚的时候,两人又同时受邀参加春晚,不过这次两人没有同台,是分别表演各自的节目。在李云迪配合刘谦表演魔术的时候,有一个情节是李云迪对着刘谦耳语,刘谦作出侧耳倾听的样子,最后爆出了这一切事情的导火索“找力宏?”,并且说完之后,刘谦又带有自嘲意味的自言自语道“我还没找董卿呢!”“找力宏”这三个字说出口后,引起了轩然大波,成为2013年春晚最火爆的热点。

那个时候李云迪和王力宏本就深陷“同性恋”的绯闻中,刘谦这一玩笑话,可是给他们两人身后又重重的“捅了一刀”。而这件事也让央视春晚下不来台,在第二天发文称“刘谦调侃李云迪、王力宏的桥段并非导演组的设计,而是刘谦的个人行为,是他的现场发挥,纯属个人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