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蛇哥为什么欠6000万

蛇哥为什么欠6000万

因为蛇哥从虎牙跳槽到斗鱼,然后又去企鹅电竞直播,所以被虎牙和斗鱼追究,让蛇哥交共计6000万的违约金。

蛇哥原本是虎牙直播的一名主播,后来跳槽到了斗鱼直播。本来蛇哥是直播英雄联盟的,由于他幽默诙谐的性格加上他属于技术流的主播,有着一手过硬的操作,所以他很受欢迎。尤其是在跳槽到斗鱼之后,每天都有200万的观众。由于绝地求生的兴起,蛇哥也顺应潮流,做起了绝地求生的直播。

但是,蛇哥却陷进了开挂风波,尤其是他用15倍镜“扫车”的操作让观众更是怀疑他开挂。蛇哥在第一次自证中表演成功,可是,还是有很多观众和业界的大佬不买账,还是抱有怀疑的态度。

于是,蛇哥就去了企鹅电竞开启了第二次自证,这次自证有很多知名的人物前去观看。而这次自证的失败彻底将蛇哥推下了神坛,把他打下了斗鱼“一哥”的位置,并让他“身败名裂”。紧接着,斗鱼和虎牙的罚款接踵而来,都是起诉蛇哥违约。

并且,在这之前蛇哥还曾因为收入的问题,以斗鱼“欠薪”的理由起诉过斗鱼直播。而开挂事件后,蛇哥将面临斗鱼提出的违约金4000万,和虎牙的违约金2500万,加起来蛇哥要偿还共计6000万的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