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龙白兰度和赫本什么关系

马龙白兰度和赫本什么关系

马龙白兰度和赫本只是有过在影片上拍摄的合作关系,马龙白兰度表示对赫本小姐很赞许,曾经也有传闻说两人有过一段恋情,但是都没有得到证实。

马龙白兰度其实和赫本没有什么特别的交集,两人唯一产生交集的事情是在赫本出演完《罗马假日》并且出名以后,派拉蒙曾想安排赫本与马龙白兰度与赫本共同出演《樱花恋》。

可是,在当时的年代,赫本身为一个西方女性,让她去饰演白兰度的日本妻子会显得非常假并且很滑稽。而且,据说还有一部《新恋》在当时也是打算让两人一起拍的。但是,后来没有拍,原因就不知晓了。

马龙·白兰度1924年4月3日-2004年7月1日,出生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美国影视演员。在1950年,凭借《男儿本色》成功出道。后来以《欲望号街车》中的表演而获得第24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这是他的第一个金像奖。

1972年,他主演的《教父》令他再次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1999年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男演员第四名。2004年7月1日,马龙·白兰度在洛杉矶一家医院逝世,享年80岁。

他一生有三次婚姻,但是到最后都以离婚告终,并且他还与女管家有过三名私生子。他一生有七个亲生子女,有五个收养的孩子。

赫本也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之后遇到了她一生的灵魂伴侣罗伯特·沃特斯。奥黛丽·赫本1929年5月4日—1993年1月20日,出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英国电影、舞台剧女演员。

1948年,赫本以《荷兰七课》出道,开始电影生涯。1953年,她在影片《罗马假日》中第一次出演女主角,并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真正开始让观众知道她的存在。赫本一生中共获得五次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1999年,她被美国电影学会评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3名。2002年5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其纽约总部为一尊7英尺高的青铜雕像揭幕,雕像名字为奥黛丽精神,以表彰赫本为联合国所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