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国豪有儿有女吗

李国豪有儿有女吗

李国豪有未婚妻,叫做丽莎·休顿,两人还没有结婚,李国豪就去世了,李国豪没有儿女。

李国豪,相信大家可能对这个名字不熟悉。但是,提到李小龙,我相信这个名字是如雷贯耳。李国豪是李小龙与琳达·李的儿子,李小龙还有一个女儿。

李国豪,籍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功夫影星李小龙唯一的儿子,中国旅美影视演员。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在8岁前居住在香港,8岁的时候父亲李小龙去世,随后移居美国洛杉矶。随后进入波士顿埃马逊卡列电影学校学习电影制片,中途辍学。在1986年由该校推荐去演技教室学习表演,之后出演《功夫圈》出道。凭借《龙在江湖》于1987年凭借该影片被提名为第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人。

李国豪这一生,应该可以说是还没有开始走向巅峰就已经结束了。他在拍摄《乌鸦》一片的时候,因在拍一场枪战戏,而道具枪射出的子弹却是真子弹,李国豪因为腹部中弹,送到医院抢救后,因失血过多而身亡,终年28岁。他与未婚妻丽莎·休顿原本定于4月17日的婚礼也再也无法进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