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超级变变变是谁

超级变变变是谁

11月18日,《蒙面唱将猜猜猜》中有一位身穿变形金刚服饰的选手登台亮相,称自己是“超级变变变”,他就是刘宇宁,他在11月26日发布了自己的微博:“我就是超级变变变,我就是歌手摩登兄弟刘宇宁。感谢音乐,感谢这个舞台,感谢朱桦老师,感谢电视机前的观众,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刘宇宁演唱了一首《红玫瑰》的歌曲点燃了观众的热情,还没有摘下面罩的时候,有很多网友就已经猜到了他是刘宇宁,因为声音很有磁性,一听就是他。演唱结束后,主持人问到他是不是选秀出身的?刘宇宁表示:“我不是选秀出身,之前一直在外地打工,服务员之类的都做过,一个月的工资很少,用赞来的钱买了一个吉他,开始走向自己的音乐之路。”说到这里后刘宇宁不由得哽咽了一下。

刘宇宁1990年出生,是摩登兄弟的主唱者,因为《讲真的》这首歌曲迅速走红,成为了人们的焦点人物,此外刘宇宁在2019年出演了自己首部电影《绑架女主播》,2019年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