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著喊山小说结局

原著喊山小说结局

原著《喊山》的结局是,哑巴站在山顶敲着脸盆重新发出声音,呐喊出自己名字,仿佛在向这个世界宣告她获得了自由,她找到了爱情,她喊得声音很大,喊得很声嘶力竭。在这象征着女性自由解放的呐喊声中,让这部小说结束。

《名家中篇小说典藏:喊山》是在2011年浙江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葛水平。本书随着哑巴狂喊,喊出了作者心中的悲愤,为哑巴,为人的尊严,为不朽的生命的激情。

葛水平,女,中国作协会员,一级作家。创作过戏剧、诗歌、散文。出版有小说集《喊山》、《守望》、《陷八大漠的月亮》、《官煤》。代表作品及所获奖项:《喊山》,获第四届鲁迅文学奖、2005年度人民文学奖、《小说选刊》奖。

《甩鞭》,进八《北京文学》2004年度当代中国文学最新排行榜,获《中篇小说选刊》2006年度优秀小说奖。《地气》、《黑雪球》、《连翘》、《比风来得早》,依次连续四年进入中国小说学会中国小说排行榜。《比风来得早》,获2007年《上海文学》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