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思文和程璐是两口子吗

思文和程璐是两口子吗

思文和程璐是夫妻关系,看过《脱口秀大会》和《吐槽大会》的网友们应该都认识女脱口秀演员王思文。王思文,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理科生,修的一手好电脑。在脱口秀的舞台上思文贡献了很多经典的段子,其中很多的段子都是来源于她的丈夫程璐。

王思文的丈夫程璐不仅是喜剧编剧,也是一名脱口秀演员。代表作品有《今晚80后脱口秀》、《脱口秀大会》、《吐槽大会》等。在上脱口秀节目之前,程璐其实是一位全职翻译。一次偶然的表演经历,让他开始喜欢上了脱口秀表演。此后,他便开始自己创作段子,自己讲段子还尝试的做过主持人。

程璐在对于思文讲的关于他的段子表示:“思文段子有一部分是真的,有一部分是夸大的。但是我们两个人的人物设定绝对是真的。我在现实生活中,就是一个很直男的人”。

虽然思文在脱口秀节目中没少吐槽自己的老公程璐,但是当有媒体曾采访思文称:“如果人生再来一次,你还会选择程璐吗?”程璐表示:“我觉的程璐挺好的。和他在一起我很开心,我这个人是很喜欢开玩笑的,他对我很宽容,从来都不会计较。”也能看的出来两个人是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