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广东人吃福建人出处是什么

广东人吃福建人出处是什么

“广东人吃福建人”的出处来自于一段一个福建人听说了广东人发红包都不过百,而且广东人什么都吃的传闻后,在聊天软件上调侃他的一个广东朋友。在福建人发完“听说你们广东人”之后,福建人的广东朋友立马回复道“特别爱吃福建人”。

这个聊天记录被发到网上之后,“广东人吃福建人”这个梗就突然火了起来。有很多普通“吃瓜群众”都还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梗,有网友评论道“这就是我当你是朋友,而你却要吃了我!”。

在网络上很有多网友进行了神评论,如“所以,广东人如果有了福建的老公老婆,都会把他们做成老婆饼和老公饼,有了小孩就把他做成堡仔汤。”还有网友评论道“你好,福建人请问你是喜欢被清蒸还是被油炸,还是白切蘸酱油?你想成为哪种地道的美食,我们都可以!”下面有一个叫做“黄灯区”的网友回复道“瑟瑟发抖!”

这个梗,在2019年一度成为搜索中的热搜,成为人们当时最大的谈资,在网络上成为了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