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脑海中的橡皮擦什么病

脑海中的橡皮擦什么病

《我脑海中的橡皮擦》女主修真得的是阿兹海默症,这种病就是老年痴呆,出现记忆性的衰退,失忆、丧失语言功能和认知功能,这种病因和家族遗传有很大的关系,除此之外还和小时候的经历有关,比如说遇到了什么刺激性的事物,或者是头部受重伤之类的,一些心理紧张等因素都有可能让这种病提前发作。

影片中的女主角修真本来过着很富裕的生活,但是自己被男友抛弃,心态逐渐悲观。随后修真遇到了自己的真爱人哲洙,修真告诉他自己的身体状况后,哲洙并没有嫌弃她反而更加照顾,没过多久修真就表白了哲洙。哲洙一直和自己的母亲关系不好,两人结婚后不但自己过得很幸福,哲洙的家庭也重新看到了希望。

几个月后修真的病情逐渐加重,因为她随时都有可能忘掉哲洙和他们的家人,哲洙想到这里就流下了眼泪。影片结局中修真失忆了,她不明白眼前这个男子为什么这么照顾自己,有一种温馨的感觉涌上心头。

你忘记我 没关系,我一直陪着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