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卓林为什么叫小龙女

吴卓林为什么叫小龙女

吴卓林是成龙的女儿,所以被广大网友戏称之为“小龙女”。

据悉,在成龙演艺事业成功的时候,曾与“小龙女”的母亲“吴绮莉”之间有过交往,但是双方并没有公开承认过。之后,在吴绮莉生下了“小龙女”吴卓林,因此吴卓林的身世也备受媒体的关注,成龙曾表示:“如果吴卓林是他的孩子,他一定会负责的。”很多人也让吴绮莉去给吴卓林做亲自鉴定,但是被吴绮莉拒绝了,表示如果验就对不起女儿,因为女儿只是女儿,不是武器。

成龙在《警察故事2013》中饰演一个父亲,在之后的采访中第一次公开主动提起“小龙女”。表示他很想小龙女,已经好久没有她了,很想念她。由此看来成龙并不是像外界传言的那样不认自己的女儿。

2019年4月,“小龙女”吴卓林与女友Andi在网上发布了一个短视频,视频的大体内容是“小龙女”与女友Andi在加拿大生活潦倒像外界求助,视频中可以看出两个人面容憔悴,吴卓林还在视频中公开承认自己是成龙的女儿,并叫网友转发该视频。该视频已经发布就遭到网友们的疯狂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