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侠盗联盟片尾曲是什么

侠盗联盟片尾曲是什么

电影《侠盗联盟》的片尾曲是《sharp edges》,这首歌曲是林肯公园乐队所创作,收录在《《One More Light》中,和其他歌曲不同,林肯公园换了一种方式,不再使用大量的摇滚打击乐器,采用轻音乐的方式,让《sharp edges》的节奏和电影完美结合。

《侠盗联盟》是刘德华主演的冒险动作片,他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名盗贼名叫张丹,因为在一次行动中失误被捕获,出狱后和其他新人联手,继续作案,张丹首先找到了宝物的买家,和之前的合作人金刚见面,另一边警方也在准备抓捕张丹,双方展开了一场追逐好戏。

《侠盗联盟》很真实,剧情方面有逻辑性,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刻画的也很突出。为了保证拍摄效果,制作组专门去了法国等地进行取景,摄像机采用了不同镜头录制,已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刘德华在影片中的飞檐走壁让人叹为观止,在拍卖会上又显得很温雅,绝对是演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