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不彪悍枉少年更新时间

人不彪悍枉少年更新时间

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在2019年11月22日首播,每周四五20点腾讯视频免费更新2集,该剧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青春校园之间同学们发生的有趣故事。演员有侯明昊、万鹏、张耀、代露娃、李明德、潘美烨、王森。

时间设定在了1996年,杨夕(万鹏饰)是班里的体育生,也是班长的身份,在购买自行车的过程中遇到了毛贼,杨夕一路追赶到学校的实验室,却因文实验室的爆炸腿部受伤,这就导致了她无法参加比赛,查明后发现事件的真凶就是花彪(侯明昊饰),两人还成了同桌,花彪不但没有道歉,认为自己很有理。

另外一个角色就是青梅竹马李渔,李渔一直都很喜欢杨夕的,所以很嫉妒花彪,花彪在第一集的结尾处背着杨夕走路,从李渔的眼神中就能看出有一丝醋意。这部剧的看点还是不少的,首先是杨夕、花彪、李渔和黄橙橙(代露娃饰)四人的情感路线,其次就是大家期待新人演员的一些表现。

看来我的少年白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