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薛之谦李雨桐事件是什么

薛之谦李雨桐事件是什么

在2019年9月8日,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在微博高调宣布复合,很多网友和朋友也都为薛之谦送上了祝福。时隔四天,薛之谦的绯闻女友李雨桐深夜,在微博发了几篇文章,控诉薛之谦骗钱和骗感情,该微博发出后迅速成为了网友们热烈讨论的话题。

在13日,李雨桐又曝光了薛之谦几年前在泰国发生的车祸,其实是炒作事件。并在文章中还描述了车祸当天的大体经过,当天李雨桐和薛之谦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紧急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当时李雨桐的右腿受伤最为严重,在包扎之前薛之谦用自己的手机找角度拍摄了她腿上的伤,之后称是自己受的伤。

在面对李雨桐的诸多爆料,薛之谦发文回应称这是自己最后一次回应此事,并在微博晒出了相关证据,还声称:“无论说多少编,谎言是掩盖不了真相的”。但是,不管事件的真实性是什么,对于薛之谦的事业还是会有很大的影响。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一年多的时间了,但是仍有余波。在2019年6月17日,薛之谦工作室在微博发布了一篇“关于恶意诽谤的严正声明”,称:“对于前期网上恶意诽谤薛之谦先生的相关造谣者和传播者,薛之谦先生将通过公安报案、调查取证、民事或者刑事诉讼等法律行动维护自己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