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雅怡演过的电视剧

陈雅怡演过的电视剧

在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饰演林浅的闺蜜陈雅怡角色的是内地女演员“林源”。她曾出演的电视剧有励志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古装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都市剧《和妈妈一起恋爱》、网剧《法医秦明》、战争剧《狭路》、谍战剧《剃刀边缘》《烽火连城决》等多部电视剧作品。

林源原名林园,1989年3月15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15岁的时候参演的个人首部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从而进入演艺圈。

2012年,参演由张嘉译、小宋佳主演的谍战剧《悬崖》,也凭借这部电视剧入围搜狐第二届电视剧盛典“最佳女配角”。在2015年,出演古装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文昌公主,此外还与霍尊合唱了此剧的主题曲《之子于归》。

林源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姑娘,长像温婉,气质清新可人,从她15岁出道至今,已经拍摄了很多电视剧和电影,与很多的知名导演、知名演员都合作过,演技也是被业界所认可的。此外林源为人低调,除了拍摄的影视作品以外,网上极少有与她相关个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