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嗝嗝老师片尾曲是什么

嗝嗝老师片尾曲是什么

电影《嗝嗝老师》片尾曲是《teri dastaan》,在网易云音乐就可以搜索到,另外在B站很多UP主也第一时间发布了这首歌曲。这首歌非常缓和,可以说是抒情歌,就算是高潮部分也没有很高的音,整首歌让人听起来有一种治愈感觉,让人落泪,乐器方面采用了电子琴、小提琴的协调。

影片讲述了来自印度的一位教师名叫奈娜玛瑟,但自己有一个打嗝的病,在医学上叫做图雷特综合症,因为这个原因,小的时候很多同学都嘲笑她,在这期间奈娜一直看不到任何希望,这时候校长对她说了一句话让她很感动“我们会像对待其他学生一样对待你”,这句话深深印在奈娜的心中,她发誓要成为一名教师,把最好的教育奉献给孩子们。

《嗝嗝老师》是翻拍《叫我第一名》这部作品,对此进行了一些改编,这绝对是很成功的一次编剧,影片内容也让很多人感动,奈娜老师面对坏学生并没有气馁,而是选择耐心教导,鼓励他们。

人生中遇到一位良师是很大的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