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孟瑞年龄多少

孟瑞年龄多少

孟瑞1988年12月26日出生于黑龙江绥化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演员、主持人、歌手多栖发展的艺人。他曾在2007年出演电影《马石山十勇士》进入演艺圈。2013年,推出个人首支单曲《许愿》。

孟瑞自幼学习美术,高考的时候陪朋友去贵州大学考表演,阴差阳错的考入了贵州大学表演系,开始正式的接触表演。之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再次进修表演。毕业后,还曾在贵州电视台担任综艺类节目主持人。

2007年因出演电影《马石山十勇士》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陆续出演了网剧《这不是杜拉拉》、古装剧《追鱼传奇》、都市偶像剧《待嫁十年》、都市剧《加油吧实习生》、网剧《药仙》、都市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等作品。

在出演古装剧《追鱼传奇》是结识了好友赵丽颖,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这已经是他们的第三次合作。赵丽颖在孟瑞生日时在微博上祝福孟瑞生日快乐,而且还亲切的称孟瑞为“表哥”,可见双方之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