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abbily多大

abbily多大

abbily出生于2002年12月13日,真名王嘉辉,男性,是地道的新疆人,热情开朗,懂得关爱身边的人。上学后,王嘉辉给自己取英文名Abbil,我叫abbily是粉丝送给他的昵称。

abbily是一个美妆达人,别看他小小年纪但是他的粉丝遍及各个年龄段。他男人的模样虽然也是很清秀帅气,但是比起他扮女装真是差远了。他扮的女装少女,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一举一动都能让人不敢相信他竟然是个男孩子。

有的网友曾说道“如果不是知道他是男孩子,都有种想和他谈恋爱的冲动。”还有的网友说“自己是个宅男,看到他都想不再宅在家里了,宅男都心动。”

并且据知情人士爆料,王嘉辉自小对化妆感兴趣,会利用课余时间,了解化妆知识。读初中后,班上的女生都喜欢询问王嘉辉化妆技巧,他在班上有很高的人气。在朋友的建议下,王嘉辉将知道的化妆知识分享到网络。没有想到,引起大范围关注,粉丝数量很快突破十万,被划入网络红人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