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第九区3个结局什么意思

第九区3个结局什么意思

据网友称,《第九区》有美版、国际版和中国引进版,但是结局都是同样的,只是剧情上有所删减而已。结局是男主角威库斯,在垃圾场上捡垃圾,手中拿着他给妻子做的纸花。外星人答应他三年后回来帮他治疗好,让他等三年,给他留了一个希望。

影片《第九区》是在2009年索尼出品的一部科幻电影,由尼尔·布洛姆坎普导演,沙尔托·科普雷、詹森·库伯等联袂出演主演。影片于2009年11月2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这部影片还提名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

影片是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根据自己的一部电影短片《约翰内斯堡的外星人》改编而来的,影片同时也是尼尔·布洛姆坎普的第一部剧情长片。

影片的片名是根据美国近代的一个传闻而来,几十年内一直传闻美国有第51区,专门负责处理外星人事务,但这个消息并未得到官方承认。而《第九区》的含义也就是影射了“第51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