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jennie身高体重是多少

jennie身高体重是多少

BLACKPINK组合成员jennie(金智妮)的官方身高为163cm,体重是50kg。

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是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YG Entertainment在2019年推出的女子组合,由金智秀(JISOO)、金智妮(JENNIE)、朴彩英(ROSE)、LISA 4名成员组成。一出道就备受关注,出道两周便拿下了韩国人气歌谣的一位,创下了韩国女团最快获得一位的记录。

金智妮(JENNIE)1996年1月16日出生于韩国,小时候被父母送到新西兰留学,直到2011年参加韩国YG Entertainment在新西兰的选拔,之后便进入了该公司成为练习生,接受了5年的培训。在金智妮(JENNIE)还是练习生时期,就与公司其他艺人有过多次合作,2013年参与李夏怡正规专辑收录曲《Special》的录制,还曾担任过G-Dragon的MV的女主角。

金智妮凭借着在舞台上的强劲的魄力以及私下的腼腆的个性,形成鲜明的反差萌,也因此圈粉无数。组合出道三年后,在凭借着自身的实力,在2019年11月12日发行了个人首张单曲《SOLO》,并获得了个人solo舞台一位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