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第九区结局

第九区结局

《第九区》最后的结局是有一个外星人在捡垃圾,这个外星人就是男主角威库斯,他已经完全变成了外星人。那个外星人对威库斯说过三年的时间一定会把他治好的,让威库斯等着他。

所以说也是预示着会有第二部。而且他的妻子对他的爱与这“三年”的希望让他有所期盼。最后,他手中拿的纸花,是威库斯制作给他妻子的。剧中有交代过他喜欢自己制作一些东西送给妻子。

这部影片充分表现了人性的丑陋,人类为了获取更强大的力量,全世界大肆追捕被感染的威库斯,这让威库斯感受到了自己被同类排斥的绝望。而这时,威库斯只好逃亡第九区。这部电影不同于别的电影中,男主角会坚守心中的正义之路。

更多的是随着剧情的发展,展现着人性的贪婪。而威库斯不得不为了活命而一次次的保护着能帮助他的外星人。影片中的威库斯其实很可怜,身为人类的他,却到头来要依靠外星人帮助他,自己的同族却在满世界追捕他。

人性是最复杂.最难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