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袁巴元是干什么的

袁巴元是干什么的

袁巴元出生于1973年,是复旦大学博士,现任中国上海上海笕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服装服饰、鞋帽、箱包、日用百货、纺织品、皮革制品等。

袁巴元名下的上海笕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申请挂牌新三板。笕尚股份于2011年成立,2019年7月完成股改后申请挂牌新三板。作为笕尚股份董事长的袁巴元,通过自己的两家投资公司城外投资、原一投资间接持有公司71.91%的股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袁巴元是典型的70后上海笕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占公司股本71.91%,一直做服装生意,5年来一手打造了MJSTYLE,TOPFEELING和FISHOP,全国已开了450家店,目前公司估值30亿。

2019年10月26日,由张雨绮工作室在微博晒出张雨绮和袁巴元的结婚照,公布双方已结婚。张雨绮曾在采访时表示和丈夫袁巴元相识十天便决定在一起了,两个月后选择闪婚。在2019年,张雨绮生下一对龙凤胎。

2019年9月24日,被网友爆料张雨绮和袁巴元发生了肢体冲突,过程中张雨绮疑似持刀将袁巴元的背部刮伤,报了警,当时民警还到场为两个人现场调解纠纷。2019年9月27日,张雨绮通过经纪人的微博宣布和袁巴元已协议离婚。

时隔一个多月,媒体爆出张雨绮和袁巴元两个人疑似复合,被网友拍到张雨绮和前夫袁巴元两个人亲密逛街的照片。随后,张雨绮发微博表示:“一个单身女人是可以接受全世界单身男人的追求的,包括她的前夫。”由此可见双方这是要复合的节奏啊。

敢爱敢恨,社会我绮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