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玖辛奈为什么是人柱力

玖辛奈为什么是人柱力

漩涡玖辛奈是漩涡一族的后裔,红头发,之所以被选上了九尾人柱力,是因为漩涡一族有很强大的生命力,回想一下我爱罗被抽走一尾的情景,我爱罗直接死亡,但是玖辛奈就不同了,她被带土抽走九尾的时候,仍然活着,而且当时还在孕期,只是体力有所下降。

除了顽强的生命力外,漩涡一族还有很强大的封印能力,最著名的封印术就是尸鬼封尽,这个忍术能召唤出死神,将对方的灵魂抽走封印在死神的肚子里,一辈子只能承受折磨和苦难,当然条件就是用自己的身体当做祭祀。

带土抽走了九尾后,将他召唤到木叶村袭击村子,水门见状先救下了玖辛奈,随后和带土一对一决斗,利用瞬身术将九尾转移到其他地方,玖辛奈在临死前还能将九尾控制住,这足以看出漩涡一族的强大了。随后水门将九尾的灵魂分成了阴阳两部分,阴的一部分封印在自己的身体,将阳的部分放在了儿子鸣人身上,希望他有朝一日能得到九尾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