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翰为什么叫塘主

张翰为什么叫塘主

张翰因为在电视剧《杉杉来了》中饰演的角色封腾,而被观众称为塘主。在电视剧《杉杉来了》中,有一个片段是张翰饰演的霸道总裁“封腾”说的一句台词,“你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被广大网友误读成了,“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

随着电视剧情的展开,原来这句话是男主角封腾对女主角杉杉的深情告白,封腾以“鱼塘”自喻。在之后的剧情里,封腾的扮演者张翰也逐渐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这是继“表弟”、“少爷”之后张翰新的昵称。

而在剧中饰演薛杉杉的赵丽颖,则在这部剧播完之后被称为“塘妹”,张翰的粉丝们则称之为“鱼苗”。

自此鱼塘体爆红网络之后,网络上也迅速掀起“鱼塘体”的恶搞潮,网友纷纷吐槽: “这种事到底有什么值得炫耀的啊”。狂拽酷炫的总裁张翰更凭借这句台词和在另一部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中的表现获得了暴走漫画中的独家表情定制。网友纷纷霸气表示:“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表情包,被你承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