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好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陈好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陈好之所以退出娱乐圈,是因为结婚后有了孩子,需要照顾家庭,她认为孩子比自己的事业更重要一些,而且老公有能力管理家里的资金问题,陈好选择了隐退,她跟丈夫生了两个女儿,自己也在一所大学里当老师,安心的教书育人,这可能是陈好最好的归宿。

据悉,陈好的老公名叫刘海峰,在美国留过学,取得了很高的荣誉和地位,担任过亚洲投资部的主管,成功管理和投资了平安保险、南孚电池等多个行业。

陈好是1979年出生在山东省青岛市,她在初中的时候就担任过主持人的身份,高中更是加入了艺术班级提高自己的演技能力。1988年与刘烨合作的《那山、那人、那狗》在影坛上也受到了很高的评价,当然陈好最出名的作品还是《粉红女郎》。陈好小时候就经历过磨难,读大学时都是通过自己打工挣钱来交学费。虽然陈好现在已经不在娱乐圈活跃了,但一直进行慈善的工作,2013年的时候陈好和黄海波等人通过韩红基金会对灾区进行捐款。

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 就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