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匆匆那年原著大结局

匆匆那年原著大结局

《匆匆那年》小说大结局:杨晴和一个公务员结婚了;张楠和付雨英两个人在一起了;白峰主动去公安局自首后,被判刑2年;苏凯相亲成功;乔燃考上了伦敦的一所建筑学院,还未有女朋友;吴婷婷在一家旗舰店上班;唐海冰和孙涛两个人合伙做了生意。

而书中的男女主之间最后是开放式的结局,张楠约见方茴的时候,接到了陈寻打给他的电话,张楠把手机递给了方茴说:“帮我接个电话。”方茴疑惑的接过手机,低头愣住了,匆匆而逝的时光在那一刻仿佛静止了。

该作品通过平淡而真实的文字,以书中主人公方茴和陈寻的爱情故事作为主线,描述了80后的感情波折和生活历程,也是关于一代人集体的珍贵记忆。

《匆匆那年》是作家九夜茴的代表作之一。这本书也是作者早期的作品,在2005年开始为这个故事开始准备相关资料,2006年设计了故事的基本框架,直到2007年作者用了一年的时间完成了这本长篇小说,总共用了三年的时间创作完成。

夕阳下你奔跑的身影,是我逝去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