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柏霖英文怎么那么好

陈柏霖英文怎么那么好

陈柏霖英文说得好也是身为一个艺人的必备修养,也是应社交需要,毕竟在拍摄影视作品还有工作的时候,难免会有外国友人,所以陈柏霖的英文非常好,语调也很规范,美式味道十足,完全没有口音。

陈柏霖在大众面前首秀他那一口流利规范的英文,还是在《花儿与少年3》中,因为井柏然的“无能”,陈柏霖一个人带着一条狗被“放逐”到了非洲。没想到的是,刚到非洲的陈柏霖一开口就是接近原生态的流利英文。

不只是英文,包括韩文与日语,陈柏霖都很精通。陈柏霖在参加《我们相爱吧》第二季节目录制时,是和来自韩国的女星宋智孝一组,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陈柏霖基本全是都是用韩文与宋智孝交流。并且陈柏霖的韩文规范程度,让宋智孝都大为夸奖。

在早年宣传《台北飘雪》的时候,掌管人让陈柏霖停止宣传,当即陈柏霖就说出了一口流利的日语。在圈内有不少与陈柏霖相识的艺人都公开称赞过陈柏霖语言天赋很优秀,而且后天上也很努力。

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