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雨桐是谁

李雨桐是谁

李雨桐原名李璐祎,1988年出生于上海,父母都是搞音乐的,曾参加过2011年湖南卫视《快乐女声》的比赛,晋级沈阳唱区50强。目前是一个网店模特。李雨桐曾经自己单独开了一家淘宝女装店铺,经营的很好。之后在2012年,和薛之谦一起开了一间淘宝店“UUJULY”,并兼任店内女模特一职。

据悉,李雨桐在2019年9月12日,在自己的微博中爆料了她曾与薛之谦有过一段恋情,并称薛之谦“骗钱骗感情”。在2019年9月13日,还在微博晒出证据,证明自己是薛之谦淘宝店的合伙人。

2019年9月16日,李雨桐再次发微博描述了自己与薛之谦之间的恩怨,还贴出了律师函,表示将依法对她和薛之谦共同经营的淘宝店“UUJULY”进行经营期间的收支状况调查。2019年9月14日,李雨桐又在微博爆料薛之谦之前在泰国车祸事件,含有炒作成分,并晒出了不少照片和部分聊天截图。

2019年11月28日,再次在微博爆料薛之谦和更多女星的事情,随后没过多久便删博了。由此看来两个人之间的恩怨颇深。

其实放下过往也是一种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