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思聪为什么骂优酷

王思聪为什么骂优酷

在11月26日,王思聪的在微博上连续上了两次热搜。第一次是“王思聪弟弟”,而这个话题刚上热搜不久后,王思聪本尊就发文大骂优酷买话题上热搜还要带上他,并且表示自己旗下的公司与自己有关系的公司不会再与优酷有任何合作。

这就是王思聪第二次上热搜的话题“王思聪优酷”,而“王思聪弟弟”,这个弟弟不是王思聪的亲弟弟。大家都知道万达集团的董事王健林只有王思聪这一个儿子,而这个弟弟是王思聪家远方亲戚的弟弟,叫做王喆。

这个王喆与王思聪的私交很好,两人的微博相互关注,而且在以前还被曝两人曾一起玩过娃娃机。而王喆是王思聪旗下“香蕉娱乐”的练习生,而有很多营销号曝出王思聪弟弟王喆要参加优酷旗下的综艺节目《以团之名》。王思聪在看到这条热搜后,瞬间懵了,并且很暴怒。因为作为他旗下艺人的王喆,他都不知道自己的“弟弟”会“被参加”优酷的这个节目。

优酷借助王思聪本人的知名度去炒作他弟弟会参加优酷节目这种子虚乌有的新闻,使王思聪咽不下这口气,所以在微博大骂优酷,随即成为热搜。而优酷虽然也在第一时间辩解自己没有买热搜,但是被具有慧眼的网友一言戳破,称优酷是没有买第一热搜,但是应该是用多个营销号刷话题热度了。

这就是为什么王思聪会大骂优酷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