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万万没想到为什么不拍了

万万没想到为什么不拍了

网剧《万万没想到》从大电影后就没更新了,首先是因为收视率有所下降,这是主要原因,另外就是观众已经对这类的题材看腻了,易小星此后也没有继续拍摄下去。

白客在剧中饰演的是王大锤,他无厘头搞笑的风格吸引了很多粉丝的注意,刚开始观众觉得这种笑话挺有意思的,但时间长了就会发现,白客的这种搞笑只是暂时的,观众对于这种题材已经没有了新鲜感,而且叫兽的套路都用完了,校园、西游记、暴力、爱情、公司白领等等。

《万万没想到》第一季的评价是最高的,尤其是第五集孙悟空和唐僧的题材,让人爆笑连连,结尾的片尾曲更是有趣,但从第二季开始,这部剧就开始出现下滑趋势,更新的时间也变久了,粉丝们也没有那么多耐心,易小星当时就准备收尾了,在2015年上映的大电影系列也是反响平平,所以《万万没想到》再也没有任何公告消息。

看到白客就想笑,喜欢他的无厘头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