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127小时真实故事原型

127小时真实故事原型

《127小时》的真实故事原型是,阿伦·罗斯顿所发生的事情。

阿伦·罗斯顿,是一名美国传奇的登山家。阿伦·罗斯顿于2003年4月,独自一人来到了美国犹他州的蓝约翰峡谷,他在蓝约翰峡谷进行了三个小时左右的健行后,他心里还是十分激动。于是他来到一条大约一米宽的峡谷中,他顺着岩壁上攀,刚开始一切都很顺利。可是当他走到20米的高处时,爬到一个看似很结实的岩石上去,没想到意外发生了,巨石摇晃了一下。他经过一阵掉落后,整个右手和前臂被卡在了巨石与岩石之间。

他在一阵挣扎无果后,一直大声呼救。可是这样只是徒劳无功,阿伦开始了他绝望的等待,他将抓钩插进一条岩缝,固定住,再将身上的攀岩马甲扣紧,这样它可以悬坐在半空中,解放出双脚。他背包里有2个墨西哥玉米煎饼,几块口香糖,以及仅剩的约350毫升饮水,这是他仅有的口粮,他尽量节省,希望撑的久一点。

就这样四天天过去了,还是没有任何人来救援,他不得不做出了一个决定。用小刀割断自己的手臂,并且成功的拯救了自己。断肢六小时后由直升机救走,抢救医生说:再晚一个小时获救的话Aron Ralston就会因失血过多而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