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银魂完结了吗

银魂完结了吗

《银魂》漫画已经完结了,一共679话。在结局中,坂田银时一直确信吉田松阳的没有死,他从一开始就能感觉到,随后银时外出在丛林遇到了一个小孩子,老伯让他照顾这个孩子,对他说“他是我无法接触的东西,这就是你一直寻找的东西”。银时本来想杀掉小孩子,但并没有下手,决定抚养他长大,几年后,小男孩名叫松阳,他会一直跟随银时在一起。

“我愿用一生节操换银魂永不完结”现在这句话终于可以画上句号了,银魂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在9月份曝出《银魂》完结的消息后,很多粉丝都很伤心,也在感慨时光不再。

《银魂》是从2004年《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作品,作者名叫空知英秋,销量目前已经突破了6000万。这部动漫内容比较轻松和谐,有很多搞笑的生活日常,也有很多热血的战斗场景,是二次元小伙伴最熟悉的作品之一。除此之外《银魂》还有真人版大电影系列,也是获得了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