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f4什么时候解散的

f4什么时候解散的

F4并没有解散,只是各自单独发展。而且F4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组合,只是当时因为《流星花园》把F4带红,所以他们就干脆组了个F4。以便能更响应喜欢这部剧的观众们,最终的解散也只是因为各自的合同到期了没有续约而已,不在一起也不能称之为解散。

F4成员之一的吴建豪曾透露称,F4各自发展的原因是因为当时公司制度不良,而且在公司的歌手不被尊重,所以各寻出路。就这样当年红极一时的F4,就各奔东西了。而吴建豪也说过,只与朱孝天没有联络。

即使各自去发展自己的事业了,但是还会与言承旭相约打打球,与仔仔畅谈音乐。吴建豪的这一说法,好像在证明“F3”的感情很好。朱孝天曾经说过的“四人不是朋友”的说法被吴建豪否认了。

就在2006年3月22日至25日,他们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了4场“2006 F4 FOREVER 4”演唱会,打破了解散的传闻。在这之前F4曾接受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访问,成为美国CNN首次专访亚洲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