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杜为什么不唱歌了

阿杜为什么不唱歌了

阿杜因为事业跌入了低谷,面临媒体和亲戚的询问,使他心理压力越来越大。并且产生了后悔进入娱乐圈的想法,因此,阿杜得了恐慌症,他不得不退出娱乐圈,放弃唱歌。

阿杜,原名杜成义,1973年3月11日出生于新加坡,新加坡歌手。在当歌手之前,阿杜是建筑工地的工头,他特别喜欢唱歌。在工作闲余期间也参加过很多歌唱比赛,但是很遗憾没有一次进入过半决赛。直到他26岁时,阿杜陪同朋友去参加一个三千多人报名的试音比赛,一路过关斩将。

在最后的考核中他唱了一首张学友的《情书》,受到评审的肯定与青睐。在三千人中脱颖而出,海蝶音乐立刻与他签约为培训歌手。当时的选拔,仅有两个被签约的,除了阿杜另外一个就是林俊杰。

在签约后,迎来了阿杜的巅峰期,海蝶音乐在两年内他创作了《天黑》、《坚持到底》、《哈罗》。这三张专辑销量都破百万,为此海蝶音乐还在北京为阿杜举办了声势浩大的庆功宴。这可谓是阿杜最巅峰的时候了,但是一夜爆红容易,想保持一直红,却很难。阿杜在这三张之后的专辑销量一张不如一张,慢慢的跌入了低谷。

被媒体和亲戚经常询问原因,导致阿杜在事业和生活上都充满了压力,得了恐慌症,退出娱乐圈,不再唱歌。导致他跌入低谷的原因,是因为他唱法单一,而且自己不会作词作曲,一直用的别人的创作。而且,阿杜的歌是一个风格,人们听多了就产生了厌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