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思聪为什么叫校长

王思聪为什么叫校长

在2010年至2011年的时候,有网友评论道他是“da炮学校校长”,于是王校长这个名字就这么来了,而且王思聪也不止王校长这一个别名,王思聪还有国民老公和娱乐圈纪检委的称号。

王思聪投资了环球数码、云游控股、九好集团等有限公司,随后收购了CCM战队,改名为IG战队,不仅如此,他还专门花钱从别的战队里选拔人才。

王思聪刚开始的时候一直都在宣传自己的实力,为了就是今后能更轻松一些,王思聪的名字现在已经是广为人知了,他投资项目代言之类的,本身就自带宣传效果。王思聪可谓是很有眼光,投资了当初大家最不好看的IG战队,如今都夺得了英雄联盟总冠军,他也成了今年人们的焦点人物。

除了投资项目外,他更喜欢涉足于娱乐圈中,王思聪很喜欢和一些明星互怼,陈妍希、黄子韬、刘翔、张翰等人王思聪都专门对其说教过,所以王思聪也有了娱乐圈纪检委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