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

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

袁弘在与张韵艺的婚礼上开玩笑道:“在之前张韵艺的婚礼上就喜欢上她了”。袁弘与张韵艺性格很互补,袁弘是个帅气、儒雅、真诚的好男人。而张韵艺吸引袁弘是因为张韵艺的性格,张韵艺性格高调开朗,但是不做作。而袁弘稳重内敛,两人正好互补。

两人婚后生活很幸福,经常在网上秀恩爱,而且袁弘娶了张韵艺后,事业的道路也越来越宽敞,可以说张韵艺有“旺夫运”。

两人还曾参加过一档芒果台自制的综艺节目《萌仔萌萌宅》,在节目中,张韵艺一改平时大大咧咧的形象,在带孩子方面不仅用心,还非常细心,各方面做的都很到位。而且,在这档节目中,两人不仅仅是带一个孩子,而是带四个孩子。这对于两个没有带过孩子的人来说,是一次挑战了。张韵艺的性格虽然平时大大咧咧,但是在照顾孩子方面没有一点马虎。

在节目中,孩子可能是没有吃合适,在睡觉的时候,突然起来想呕吐。而张韵艺及时过去,一边拍孩子的后背,一边用手接住孩子的呕吐物,没有半分嫌弃。通常面对这种情况,不是孩子的家属,一般没有人能做到伸手去接。在节目中很多细节,都能看出张韵艺的细腻,俨然是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所以说,袁弘不在意张韵艺是二婚,毅然决然的娶了张韵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