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宁缺结局

宁缺结局

宁缺在与桑桑合力开天之后,就与桑桑回到了老笔斋,过起了幸福的生活。

宁缺的性格个聪明、冷血、自私、刚毅无畏、但却极其贪财。因为年幼时历经苦难和看尽人性卑劣而薄情寡义,但对桑桑却是一直生死不弃。为生存可以无所不用其极,实则是个投桃报李之人。来长安城后受书院及长安民众影响,性情渐趋骄傲以及无私,两次长安之战甚至愿意牺牲自我拯救众生,性格已然大变。

宁缺在剧中,自未来世界穿越而来,是生而知之之人。是将军府门房的儿子,因为被奸人人所害,导致了将军府满门抄斩。只有宁缺幸运,侥幸活了下来。在后来宁缺逃亡的路上,在死人堆捡到了桑桑,而桑桑长得又瘦又黑,而且还体弱多病。

后来,桑桑身份暴露,遭到许多人的追杀。宁缺为了保护桑桑,带着桑桑到处逃亡。更是在逃亡途中,查明了桑桑的身份,以及昊天的真实用意,宁缺拼死保护桑桑。最后观主重创大师兄,来到长安城下,利用七卷天书。将自身与神国规则融合,行换天之事,并要夺取桑桑神格成为新的昊天。

生死之际,宁缺与桑桑共同引导整个人间的意志写出真正的神符——人字符,开天辟地,彻底击杀知守观观主,并由桑桑破碎昊天世界规则限制,成为地球。最终消灭了昊天与桑桑回到老笔斋,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