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谭维维结婚了吗

谭维维结婚了吗

2019年9月份,谭维维的丈夫陈亦飞便向其求婚成功,此后在近两年得知两人已经结婚的事实。

谭维维在2002年参加“全国歌手比赛”获优秀奖,又在2006年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超级女声”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亚军。谭维维这一路走来,娱乐圈很少有她的绯闻,她就是那种不靠炒作,平平淡淡的一路走来。自她参加了《我是歌手》后,再次实力圈粉。

而陈亦飞就是在前些时间播出的《你好,乔安》,中饰演霸道总裁的那个男人。在2002年出演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MVP情人》,饰演篮球队长。因为其英俊的外表,高挑的身材,陈亦飞初步受到关注。

而谭维维和陈亦飞的相识也是因为在拍摄《失恋三十三天》的时候,两人因戏结缘。后来,在两人确认恋情后,陈亦飞在西藏对谭维维求婚成功。而陈亦飞在《莽荒纪》热播的时候,却被曝出生病,谭维维放下手中所有工作。全程陪伴照顾陈亦飞,直到陈亦飞出院为止。

这才是爱情最美的样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