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绎龙为什么叫土嗨

王绎龙为什么叫土嗨

据网友吐槽称,王绎龙的DJ歌曲说成是电音歌曲,而且王绎龙的DJ歌曲没有丰富的电音元素,只是单一的劲爆曲调,并没有较大的新意。并且,DJ是一个职业,电音是音乐中的一个分类。而王绎龙把DJ叫做电音所以会有“土嗨”的称谓。

有很多喜爱电音的网友,在网上大肆吐槽王绎龙是“土嗨”。原因是王绎龙的一首DJ歌曲叫做“电音之王”,而电音音乐的喜爱者,在听完这首歌后称王绎龙是电音界的“非主流杀马特”。

连什么是DJ,什么是电音都搞不清楚,就敢取名叫做电音之王。DJ只是职业,现场工作是打碟。DJ不是音乐曲风,那叫电音,土嗨把电音错误叫成DJ。

有着电音界“第一帅”称号的黄柏钧Dy说过棒打一切土嗨的同时提到了王绎龙,硬生生的把职业DJ说成是歌曲,还挂着电音的称号。而王绎龙又发布了很多这样的歌曲,所以人们也叫他“土嗨之王”。

确认过了,是听不懂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