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嗨哦,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是什么歌

好嗨哦,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是什么歌

“好嗨哦,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不是一首歌,是抖音达人“多余和毛姐姐”拍摄的一个短视频里所说的台词。后来被抖友看到,被竞相模仿,一时走红抖音。

而“多余和毛姐姐”是一名男性,他经常用贵州毕方的方言来拍摄一些短视频,并且他讲英文拍摄的短视频很搞笑,他拍摄短视频的风格就是用毕方方言来搞笑,风格很幽默。

而“好嗨哦,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是他拍摄用来恶搞城里人和农村人在去酒吧蹦迪时有什么区别。短视频中的原话应该是“好嗨哦,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巅峰,好震撼,好夺目,好炫彩。”而这一段话,也成了网友们在日常生活中,用来调侃的常用网络语言了。并且,在抖音上有很多网友用这段配音来拍摄短视频,所以导致现在这段配音恨火。

“多余和毛姐姐”的微博名字也是“多余和毛姐姐”,他在拍摄的短视频中的形象大多数是戴着假发,扮女相。不过,他在现实中还是一个很帅气的男青年,他曾经拍过很多微电影和情景短剧,并且还是一个网络主播。

感觉有些辣耳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