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哈妮克孜是谁

哈妮克孜是谁

哈妮克孜是最近一档综艺节目《国风美少年》的参赛选手,也是泰洋川禾、动霸影业旗下的艺人。

哈妮克孜,出生于1996年1月29日,新疆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最先参加过2019年腾讯视频监制的《超新星全运会》,紧接着又在同年参与录制爱奇艺视频的《国风美少年》。

在《国风美少年》中,哈妮克孜刚登场就因为清秀俊美带有异域风情的容貌被人们所喜爱。后来,因为她跳的一梦敦煌,技惊四座。舞姿分外妖娆,当她跳起敦煌舞时,美丽的丝绸缠绕在她身上,伴着一阵阵微风,她在舞台上摇曳着,宛如入水潜游的鱼儿。她更像是从敦煌莫高窟的壁画中,走下来的美丽少女。

由此在网络上,这名叫做哈妮克孜的新疆姑娘可谓是爆红。在参加《超新星全运会》中,有孟美岐、杨超越、吴宣仪等等,都比她红太多。而人们的视线也大多放在她们身上,以致于哈妮克孜在哪档节目中,没能被注意。可是这档《国风美少年》可能会成为她崛起的开始,让我们期待她接下来的表现吧。

小姐姐很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