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徐熙颜老公是韩兆吗

徐熙颜老公是韩兆吗

徐熙颜和韩兆仅仅是搭档的关系,并不是网传的夫妻关系。

徐熙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2002年因出演电视剧《省委书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曾出演过很多电视剧和电影,可以说她是一名老戏骨了,徐熙颜的外型和演技使得她受到了圈内外人士的广泛认可。因在近日播出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饰演祝晗婧一角,而被观众所关注。

据悉,徐熙颜和韩兆因一起合演电视剧《爱上朱大海》结识,随后还合作了《杨光的快乐生活》、《剩男相亲记》、《男媒婆》、《双喜临门》等电视剧。双方已算是合作多年的老搭档了。在拍摄电视剧《男媒婆》的时候,徐熙颜在现场打趣韩兆哭起来的样子有点像冯巩,当时让片场的人都笑了起来。

有传闻,韩兆已经结婚了有自己的家庭,韩兆的妻子是李立君,双方曾合作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因戏生情,但是该消息并没有得到韩兆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