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田震为什么被央视封

田震为什么被央视封

据网友称,田震貌似没有被封杀,只是因为在2001年的时候“摔话筒”事件,其后田震的歌曲被禁播了一段时间。

田震,是一个很有名气的歌坛“大姐大”,她在18岁在中国录像总公司试音的时候被音乐编辑所看中,就开始了她歌坛的生涯。凭借首张个人专辑《美丽的海湾》,一步步走向了成功,最后奠定了歌坛“大姐大”的位置。可是,和她唱歌好听一样出名的也是她耿直的性格。田震说话做事都很直白,很直来直去,这在当时的娱乐圈都是有名的。

就在2014年4月29日的时候,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办的“中国流行歌曲榜”的颁奖晚会上,田震因不满颁奖晚会中的不公平现象而当众拒绝领奖。而且,田震当场批评主办方这种不公平不严谨不专业的行为。随后,田震在发言完后,把话筒放在桌子上,就转身离开。后来,被有些媒体夸大成了摔话筒。

而这个颁奖活动好像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下属单位举办的,所有很有影响力,而田震“摔话筒”事件一出之后,田震的所有歌曲都被禁播下架了。但是,由于田震当时人气很好,各大卫视还是有对她的歌曲进行播放。而且在这件事情过去几个月后,田震开始了第一次全国巡回演唱会,演唱会上仍然是座无虚席。

敢这么说话的人已经不多了,真的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