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云雷南京坠楼事件是什么

张云雷南京坠楼事件是什么

关于“张云雷南京坠楼事件”张云雷澄清,说自己跟朋友喝多了酒,而没有赶上火车,当时在二楼的站台上,晕乎乎的,没有方向感和距离感了,所以失足坠楼了。

李欧是张云雷在走红之前,在德云社表演时的固定吉他伴奏搭档。李欧很喜欢抽烟喝酒,而张云雷和他私下关系也很好。所以,李欧经常带张云雷一起抽烟喝酒。而在张云雷坠楼当天,也是李欧与张云雷在一起喝完酒后,张云雷有一些喝多了,有点神志不清。

当时张云雷以为火车站边上的栏杆只有三层,所以跨了下去。但是,当张云雷在跨完第二层的时候,却径直的摔了下来。最后,张云雷因为体力不支,从楼上掉了下来。

而李欧当时给出的答案是说张云雷是因为工作和感情上的原因自己想不开所以自己喝多了酒,跳了下去。当时的李欧非常惊慌,称自己和张云雷是好朋友,张云雷在跑,而他在追,直到张云雷自己跳了下去。

不过这一说法也在张云雷清醒后,自己澄清,说是与感情工作没有关系,只是当晚喝多了酒才导致了本次坠楼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