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哈尼克孜微博是什么

哈尼克孜微博是什么

哈妮克孜的微博是“哈妮克孜-”,1996年1月29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目前签约陈赫所在的经济公司“泰洋川禾”。

据悉,哈妮克孜是一位娱乐圈的新人,在《超明星运动会》上首次亮相在观众面前,从而正式出道,由于出道没多久,所以没有什么个人作品。不过因为长相出众,还是吸引了不少粉丝。

近日,哈尼克孜参加了由爱奇艺举办的“国风美少年”,节目中哈尼克孜的亮相让人感到很惊喜,她是在节目是中第一个出场的女生,表演了一段舞蹈《一梦敦煌》,在经典的敦煌舞的基础上添加了新疆舞和现代舞的一些元素,把舞台塑造的美轮美奂。

她的舞蹈并没有得到三位召集人的认可,虽然整个舞蹈给人呈现的感觉是美的,但是稍微有点粘稠,外加上她的柔软度相对差了点,所以并没有真正的呈现出国风之美。三位召集人最后给出的标签是“白银班”。由于哈尼克孜在节目中精彩的表演和精致的五官、天生异域风情的气质,成功的吸引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直呼“这就是仙女本仙啊”。

小姐姐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