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米热全名是什么

米热全名是什么

米热的全名是“米热夏提·亚里坤”,1991年7月20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和迪丽热巴不仅是同班同学还是非常好的朋友。

在2013年参加Q库宁哲亚洲型男大赛,晋级十强后自动退赛。后来签约了于正工作室。2014年1月19日,因参演电视剧《班淑传奇》而正式的进入演艺圈。之后陆续出演很多电视剧,有《美人制造》、《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半妖倾城》、《美人为馅》、《凤求凰》等。

在参演电视剧《美人制造》中饰演唐朝美男子张易之,而被观众所熟知。之后在2019年出演民国玄幻网剧《半妖倾城》,在剧中饰演至情至性的妖王幽瞳一角,从而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和关注。

据悉,米热从初中的时候就对表演产生了兴趣,在校期间还积极的参加学校话剧社举办的活动,经常出演小品等舞台表演。由于米热是新疆人的缘故,天生有着异域风情的气质,所以他饰演的每一个人物角色都带有仅属于他自己的风格。

好帅气的小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