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f4为什么解散的原因

f4为什么解散的原因

F4组合并没有解散,只是因为成员的合约到期了。4名员本身就是因为电视剧《流行花园》才组成了这一个组合。所以在分开的时候四人都曾解释:“F4只是电视剧《流星花园》的产物,一开始也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组合,所以现在分开各自发展,没有什么不对的。”

该组合没有续约的原因就是这4个人合演出费太贵了。据福隆公司负责管理艺人的廖素平曾透漏,他们四个人凑在一起太贵了,不管是他们参加一个晚会还是拍摄广告,真的要花比别人要多很多的钱请“F4”,其实也没有办法毕竟在当时“F4”的人气非常高。而另外一方面是四位组合成员的意向并不相同,最终均决定不与公司续约。

据悉,“F4”该组合是由朱孝天、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 4人组成,并在2001年以组合首张专辑《流星雨》出道。在2002年到2004年还曾在世界各地举办巡回演唱会。

还曾获得韩国亚洲音乐节中的“亚洲最佳杰出艺人奖”。2005年以发行专辑《Fantasy 4ever》,创下了在日本公信榜的“最高位置记录”,还曾在日本召开七场万人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