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杰是哪一年被毒哑的?

王杰是哪一年被毒哑的?

根据时间推测,王杰是在2006年至2007年这期间被毒哑的。2010年9月22日天津演唱会发布会,王杰曾向记者透漏自己在五六年前被下毒,直到2019年时,王杰在微博中透漏称自己的声带已经毁了近9个年头了,暗示大约被下毒时间是在2007年前后,王杰表示为了能够正常发声,曾花费了近一年的时间进行摸索。

在曾经的港台乐坛乃至是内地乐坛,王杰都是红极一时的歌手。他当年凭借浪子风格的唱法,以首张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大火,获得了台湾排行榜冠军长达半年之久。而第二张专辑《忘了你忘了我》,也成为当时十大畅销唱片冠军。

据说在1989年上半年的香港,是王杰的“天下”,锋芒盖过了李克勤、陈百强等人。但是可能由于他风头过人,遭人嫉妒。所以王杰突然有一天宣称,自己在香港被人在饮料中下了毒,毒坏了嗓子。而且他还说自己知道是谁下的毒,不报警是因为怕下毒的年轻人被抓到,那样他在香港就完蛋了。而且,他只是想让那个对他下毒的人知道自己知道是他下的毒,让他以后的人生在难过和愧疚中度过。

而这时,对于王杰嗓子被毒哑的事件,网络上也引起了轩然大波。网友们纷纷对其事件进行讨论,有的网友说王杰是个自大狂,下毒之事纯属瞎说。还有的网友称,王杰是唱片公司恶性竞争的牺牲品,更有甚者说王杰是因为得罪了黑社会才被人下了铅毒,毒坏了嗓子。

至于事件的真实情况,只有王杰本人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