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说男人是大猪蹄子

为什么说男人是大猪蹄子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是指男生说话不算数、容易变心的常用语,同时也指一个不懂风情的钢铁直男,像一个没有脑子的大猪蹄子一样,俗称“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

该词在2019年大火的电视剧《延禧攻略》中女主魏璎珞在第一次见富察傅恒的时候,说的一句:“人头猪脑,毫无廉耻的男人。”随后,有网友在评论称:“魏姐说的对,男人都是大猪蹄子。”随后,该词就被广泛的流传开了。

据悉,“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在2019年8月份,凭借一组表情包在网络上不断走红。之后又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上映后爆红,成为了常见的网络流行语。其中该剧中的男主乾隆一角,被观众们称之为“大猪蹄子”。在剧中饰演乾隆的聂远曾发微博表示:“大猪蹄子是什么意思?”,网友纷纷打趣回复到“这是夸你的意思”。

该词爆火以后网上有很多“大猪蹄子”的表情包,甚至能在其他的电视剧弹幕上都能看到“大猪蹄子”的相关词语。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