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桑桑结局

桑桑结局

桑桑最后被宁缺成功救回,但是因为变回人类,忘记了日常家务该怎么做,成为了整天抱着狗闲溜达的夫人,与宁缺生活在老笔斋。宁缺在厨房手把手教桑桑怎么做菜,这样就像以前宁缺刚教她做菜时的情景一样。

宁缺最后凭借自己的智慧与能力打败了昊天,打破了昊天世界的囚笼,成就了今日的地球,天下恢复了太平。

桑桑其实是昊天的一颗棋子,是永夜降临的载体。所以她从小体弱多病,还时常经受寒毒侵体的痛苦。宁缺带桑桑去治病,在那时候他们还不知道桑桑这种病背后所隐藏的阴谋。但是,后来桑桑的身份暴露,受到全天下人的追杀。

宁缺为了保护桑桑,与天下人为敌,而昊天却伪装成好人的样子。在世间搅动风雨,受到人们的尊重。后来,宁缺识破昊天的真实面目。后来昊天抢走桑桑,永夜即将降临。宁缺凭借永夜降临前的那一段时间,与昊天决战。最终,经过一番凶险激烈的对决,宁缺打败了昊天,救回了桑桑。